蒸餾塔 2021-04-26T09:07:13+00:00

水處理工程

蒸餾塔

蒸餾塔

回到水處理工程

蒸餾塔

製造商:住友重機械製程機器(Sumitomo Heavy Industries Process Equipment Co., Ltd)

https://www.shi-pe.shi.co.jp/english/index.html

蒸餾塔

特徵
1.我們提供開始及基礎的蒸餾流程設計。
2.我們供給 SFLOW™ 填充物, 盒式填充物 , 抑或不規則形狀填充物。
3.因其低壓降故適用範圍廣。
4.我們設計及製造蒸餾流程的設備及元件。
5.”Column-In-Column™”, 也被稱為 Divided Wall Column複合填充物蒸餾塔可用在多種成分蒸餾。
6.我們可設計及建設廠區,包含相關能源設施及一般用料的桶槽區。

住友的 SFLOW™, 結構式的填充物, 從低到高液體產量因其特殊表面處理及其特殊結構在廣泛的製程裡表現出卓越的分離性能。

住友開發 Column-In-Column™ 在多樣成份的分離製程可提供省能源的蒸餾系統。此系統可降低能耗,空間,配管工程,儀錶等,也可降低起始及運轉成本。

填充物,再沸器及冷凝器是蒸餾系統裡主要的部件且因其SFLOW™結構組成可得到卓越的表現,對於法規及非法規產品我們的承盤式和不規則式組裝都有豐富的設計及施工的經驗以控制其品質 .

我們不限制只做 SFLOW™ 供應的服務, 其內部零件及主設備都可提供. 我們可提供蒸餾工廠全面性的解決方案,從基礎設計, 詳細設計, 施工製造, 採購, 配管設計, 及電控設計.